泳言-LAI

偶爾會複習之網舞篇

  我在想~~今年我一定是在「日漫復古」吧~~

   好吧,其實2013起都是~~常常「突然想起有部看過的漫畫(不論當年追時完結與否)想再看一次,然後就去翻。

    2013就這一念頭去看了小學時代的聖鬥士星矢,然後發現還有冥王神話跟D那類的新故事,聖鬥少女跟「歐~」那款我是沒興趣,但玩到「異界黎祈」這款好遊戲,還跟上隔年的電影版和黃金魂(至少我夢想12宮俱在,雖然劇情跟畫風上嘛~Q__Q)

    2014因為被人通知《火影》完結,所以用「倒敘」法從後往前補回,然後覺得柱斑還是比較萌(好吧,我去年開的坑還沒填完是真的啦)

    之後也一直複習些不同事物——而今天,輪到網王。

    嘛,我記得他們在關東大賽一堆人都能輕易被擊敗後,就沒那麼想看(畢竟跟「灌高」那類偏寫實風的不同),不過既然又重翻,自然也會重提看網王必會看的「網舞」系列~嗯,有得追啊!

评论